红豆牛奶冰

明月栖山

gl向十题

*女孩子真好呜呜呜


1.绝对绝对不能和男孩子走的太近!


当多和男生说几句话的时候,不远处就会有一颗小脑袋瞪着眼睛气呼呼的看着自己。

“有这个时间为什么不来找我聊天!”


2.因为相互了解习惯,所以在细节上都能关注到对方。


“你之前想买的口红色号补货了哎。”

“走路脚疼吗?喏,创口贴给你。”

“今天不许喝冰奶茶,你应该刚来例假不久。”


3.关于同居后日用品消耗过快的问题。


“洗发水没有了哦。你最近洗头很浪费啊。”

“哪有,也不看看谁头发长?”

“??来比比看啊。”

然后某人很不要脸的剪下了自己的刘海来比试。


4.没公布恋爱之前,所有的牵手,亲亲搂搂抱抱在别人眼里看来都是正常的行为。


“喂喂喂,松开我啦,怪不好意思的....”

“只要你不脸红,就没人知道我们谈了恋爱。”


5.表白的话真的是一件双方都很纠结的状态哎。


“唔...后天是她生日,要给她表白吗?”

“哎呀,要不等她先开口?”

“要是你是男孩子就好了!快点向我表白啊啊啊啊!”


6.真的在一起以后发现对方其实是个爱哭鬼。


“你看起来没有白天那么爱笑嘛。”

“不过没关系哦,我的肩宽还是足够你的眼泪的啦,不过明天也要开心哦。”

“你不要哭了啦!不然我也忍不住了呜呜呜。”


7.看一眼就能猜出来对方今天有什么变化。


“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嘛?”

“口红和眼影换了色号,和昨天穿了不一样的大衣和围巾,早上出门卷了刘海,我说对了吗?”


8.如果是一方会做菜,一方只会吃菜的话,擦出的火花也会很有趣吧。


“麻婆豆腐!西湖醋鱼!油焖竹笋!”

“我又不是你的御用厨师!”

“吃完后帮你洗碗哦。”

“一言为定。”


9.不经意间在对方脸上啵一口的话,是什么味道呢?


“香香软软的草莓味!”

“甜甜糯糯的葡萄味!”


10.平时表达爱意很害羞,但是心血来潮的时候也会很热情。


在和对方要抱抱的时候,顺便在脖颈处种下一个小草莓,双方在脸颊同时爆红以后,一方自觉的抱起另一方进了卧室。


嘛,今夜好眠~


评论(2)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